易繁

有时候,琴酒与媒婆只有一线之隔2😆😆😆微景零

混进宴会是苏格兰准备的第一步。



“看来只能让波本牺牲一下了。”

  黑麦和波本,苏格兰三人打量着这次琴酒分配下的身份。苏格兰的身份是一名温柔多情的教师,而另外两个身份一个是女仆,一个是集团大小姐,也就是俗称的富婆。




  “我倒是无所谓女装。”

  黑麦呼出一口烟,斜着眼睛瞟着面色难看的拿着一身红色礼服男性。黑色的长发随着主人转身而晃过苏格兰坐在沙发上的脸。吃了一嘴头发的苏格兰呸了两声 ,决定先不要说话。黑麦见波本拿上了女伴的服装,自己干脆利落的拿起了女仆裙。




  “不如说,我还挺期待女装是什么感觉。”他幸灾乐祸的注视着终于弄明白那件礼服的穿法的波本苦恼于自己发达的肱二头肌的样子,满不在乎的挑眉,“就是波本穿着这件挂脖露背的礼服一定惊艳全场吧。”他绕着波本转了一圈,“啊啊,看来是没人会看我了呢。”




  “黑麦,少说两句吧……”苏格兰捂着额头,很想提醒一句黑麦他要是再拱火,波本肯定迟早会把他的洗发水换成脱毛膏的……没看见波本的眼神已经不对了吗!




  “哈,就算是女装,我也绝对比你强!”波本一甩裙摆,金色的假发盖住了发达的背肌,毛皮披肩不掩饰住了身形也把黑皮金发与生俱来的野性放大。“切,也不知道琴酒犯什么毛病,就不能弄三个男性角色么。”





  波本碎碎念了一会儿,但也真心实意的暗自纳闷,组织的作风和原本得到的信息有很多不同的。比起原本的纯黑,现在的感觉倒和公安很像,不过仍处于对立方就是了。

   最明显的就是琴酒的改变,还是这一年左右的事。最初他和hiro还是外围成员的时候,组织作风相当残忍,琴酒也是时不时就枪决叛徒。最近听说琴酒居然发现叛徒后,被BOSS叫走,最后叛徒被分到了一个特殊部门,信息全部以高级保密措施保密……至于其他情报,波本现在还没能拿到。



   “大概是为了降低这个……乌丸樊的警惕心?资料里说她很介意异性靠近她。但是对年纪大的温柔稳重型没有抵抗力。”……怎么感觉那么像兄长?

   苏格兰听琴酒提起乌丸樊的时候奇怪的语气,和当时交待一定要让绿川光来扮演这个温柔教师的角色时看他的眼神……







*

宴会







“美女姐姐!~”

  灯光温暖,奶油蓝色的布置不太像一个宴会,倒像是同学聚会。在绝大部分女性之中穿梭的是一个黑发黑眼的年轻女性。银色和绿色的配色让威士忌三人都有一种奇怪的即视感。她笑嘻嘻的环抱住铃木财团的女主人的腰,又冲着警视总监的夫人笑,过了一会儿又像只花蝴蝶的飞到了波本的面前。





   “漂亮姐姐我好像没有见过你呢

   这个女孩,就是乌丸樊,她自来熟的把波本从苏格兰手里抢了过来,抱着波本的胳膊就拉离了苏格兰。

   设定里,苏格兰是靠富婆波本,才能进来这次宴会,两人是好友……虽然是个人看就知道苏格兰的角色是小白脸角色。而苏格兰的角色年龄设定是28,波本则是25。三人是打着美男计的主意来偷情报的。只不过……明明苏格兰作为美男计的的美男,波本是反派黑脸,怎么上来混熟的最快的是波本呢?




   “啊,原来姐姐是鸠羽制药的继承人呀~”

  乌丸樊已经快进到要和波本的角色‘安室净子’探讨怎么让身材变好了。

  “那,净子姐姐是有了男朋友身材就更好了么?好羡慕~”

   波本终于笑得真心多了。和女孩子聊这种事真的不是他擅长的啊……而且,hiro一直是背景板的话,任务又该怎么完成。




‘终于……’

“樊酱的话,还小哦……对了,樊酱有喜欢的人了么?”

“还没有哦。”

   乌丸樊发自内心的感叹得好大声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假装女性这么不走心的手下。‘果然是卧底吧?’




   根本没想到这次任务从头开始就是乌丸樊发布的一个游戏的波本还在无知无觉的试图把在边上完全被晾着的苏格兰引入这位年轻小姐的视线里。




   “要不要和我的朋友谈谈看?他就是个大龄剩男,不解风情但是温柔专一。”还不等乌丸樊说话,黑皮金发,眼睛亮晶晶,眼影快要闪瞎眼的一米八大美人用堪比赛亚人的速度拽来了那位一身深蓝色衬衫,留着一点胡子的男性。“你们聊,我出去透透气!绿川!你好好照顾樊酱!”

“啊……好。”




   苏格兰回忆了一下警察那边总共就两个月的卧底培训教的色诱……啊,说实话,这还不如黑衣组织的培训走心。

   “乌丸小姐……很喜欢蓝色么?”是很清润温柔的声线。“说起来,刚刚我在外面看见了一只蓝色眼睛的小猫,很可爱哦。”

    乌丸樊见苏格兰绅士的站了起来,向她伸出手,索性就看看这三个能玩出什么花样。



  “您很喜欢猫吧?毕竟您好像也很喜欢我的眼睛。”

  “啊……还好哦,只是绿川先生的眼睛和神态很像我的一位友人。”

   乌丸樊假装不在意的提起记忆里那位稳重的刑警先生,“您现在的样子,和他很像哦”

  苏格兰一听,微不可察的愣了一下,随既笑道:“乌丸小姐可真幽默,我是独生子,没有兄弟”



  “那绿川先生怎么知道我觉得你们是兄弟而不是其他关系呢?正常人一般会认为是很巧长的相似的陌生人?”

   “……诶?”


   乌丸樊和苏格兰走着走着,被引导到了一个房间。遍布毛毯和柔软的沙发,里面还有一只白化的狼。一只很大,有着绿色眼睛的狼。



  “看啊,他是不是很像一个你们认识的人?”

  乌丸樊锁上了门,放开苏格兰,坐到了白狼的边上,拍了拍表示臣服的大狼头。


   “乌丸小姐这是……什么意思?狼很危险的,不要靠的那么近。”

  苏格兰站在门口,浑身的肌肉已经崩到了最紧,随时准备逃跑,一双猫眼紧紧的盯着泰然自若的看他笑的乌丸樊。




   ‘……被看出来了?不对……这个乌丸小姐……’


  苏格兰估量着自己逃脱的可能性。




  “哦对了,你的两位同伴就在隔壁哦。”

   乌丸樊那双比夜空还要暗的眼睛在此刻令人毛骨悚然。





   “苏格兰,你是卧底吧?”她身边的狼冲着苏格兰呲牙。“嗯,波本是公安,你应该也是警视厅的,那个黑麦,是FBI吧?演得好烂。”

   “……你是谁?什么卧底?”



  苏格兰猛然被人道破了身份,眼神和气势一下子就变了。手掩在身后,恐怕已经拿住了枪。‘zero也被发现了?……要赶快逃出去,救zero才行。’他抽出了抢,对准了乌丸樊。‘这种时候……绝对不能出现能够威胁到我的人!抱歉了……’

  



   他的手指收紧,‘撒由那拉,乌丸小姐。’



  乌丸樊有恃无恐的挥了挥手,不知道哪里的音响发出了声音。

  最先出现的是诸伏高明的声音。他带着笑意,刨去了那些古文,大意就是

“还麻烦乌丸小姐照顾我那个弟弟了……他太善良了,不适合这个工作,但是我尊重他。虽然这是个不情之请……能否请乌丸小姐在方便的情况下,保景光一命?”



  然后是萩原和松田的声音。

“啊喂!樊!你不吃东西怎么长这么大的!”

“好啦好啦,樊酱,要吃饭哦”




最后是他的顶头上司的声音。

“那么祝我们合作愉快,乌丸小姐……我们从爆处组抽调的两位警官会保护您的安全的。我的下属还请您手下留情。”







‘……这是……合成的?但恐怕我的身份已经暴露了’

苏格兰咬紧了牙关,即将扣下扳机。



“苏格兰,你难道不好奇我是谁么?又或者,我怎么会敢一个人和你对质呢?”




乌丸樊拉开了背后的幕布。






“……兄长!还有”

“这下可以聊一聊了么?”

  乌丸樊拉开的幕布后,是笑着看戏的几人。居然零也在,就是脸色不太好看,不排除是因为身上的女装被萩原和松田笑的原因。




“你想干什么?”

苏格兰放下了枪。

“自我介绍一下,”乌丸樊仍是万年不变的笑容。“我叫乌丸樊,是黑衣组织的现任BOSS,他叫阵酱哦。”




她拍着狼头,欣赏着瞳孔地震的苏格兰。

“阿拉,不要这么惊讶嘛。我已经和各国政府达成一致了,和解了哦。”






乌丸樊掰着手指数。

“你,波本,黑麦,基尔,还有好几个,代号成员里卧底太多,我不和解也不行啊~”

 

苏格兰心累的不行,这都是什么事啊……波本也已经知道了吗?信息量有些大,让他缓缓……





*





  那天和乌丸樊告别后,久违的朋友聚会让诸伏景光和降谷零的心脏不那么紧张。

  但是有了自己上级的证实,已经可以思考怎么帮红方的伙伴·灰方友军·情报贩子装备研究机构卧底培训机构·训练场的主人乌丸樊除掉先代的忠犬朗姆,这个掌握着几近三分之一的权利的臭老头还是他们的目标。



   也就是说,至少他们都有了一个保护伞——乌丸樊,乃至于她的忠犬琴酒,平时还是需要演出针锋相对的样子来降低朗姆的警惕心。




  这总比孤立无援强。




   都谈妥了,琴酒也和之前的认知不太一样?琴酒的脸上依然一副坏人的‘哥杀人如麻’的样子,却会把苏格兰和波本的房间故意调到一起。







*






“啊……”

波本和苏格兰面对面坐着,气氛相当沉重。

“新任务呢……”

“新任务。”





  他们这次……是要演同性恋人。说起来,这个工作本来应该是琴酒的。但琴酒当着代号成员线上开会的时候直接推了这个任务给他们两个。



   记得原话是“我可没有这种闲工夫,让波本他们去。”

   然后乌丸樊的电子音一下子就欢快起来了 

“呀琴酒你和我想的一样!虽然你和黑麦一起去我也很看好……”

“BOSS……”

“行!我看就波本这个小娇妻哪里逃的剧本很合适……身份就按照他们两——啊不,琴酒你定。”

“……了解。”






然后琴酒和BOSS直接下线了。







“zero……好像咱们两个演得有些太成功了……”



  苏格兰有些无奈的想着现在消息互通,兄长要是听见那个一点没有BOSS样的BOSS添油加醋的把他和zero的关系传成什么奇怪的《他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或者《病娇老攻,黑皮金发超辣卧底哪里逃》又或者《那一夜,他的金发我的猫眼》再或者《为了那个人,我疯我痴我狂》还有《疯狂一夜后我温柔追妻》什么令人尴尬至极的故事。





   降谷零这个屋子是乌丸樊提供的,安全倒是很安全,就是时不时要接受她上门蹭饭,还带上琴酒。

  比起面对着琴酒那张臭脸,和hiro传点绯闻都是好事情了。



   而且……hiro演戏的时候他真的很想笑。






*




  “BOSS……还是把苏格兰和波本安排在一起利益最大。”

   乌丸樊躺在沙发上,坐没坐相的的摸阵酱的背。而琴酒就是不肯在她报告和谈论组织的事的时候站着,非要单膝跪着低着头,说什么这是他对BOSS最后的尊敬。




“为什么?”

  琴酒面色扭曲了一下,干干巴巴的把那天他看见的全都说了一遍。



“……我讨厌波本那个神秘主义者,而且他肯定不讨厌苏格兰,不会影响任务。”

  银色的长发垂到地上,被乌丸樊捡起把玩,又被琴酒拽了回去。



“刚获得代号就学贝尔摩德那个女人那一套,太令人讨厌了,必须要治一治他。而且他们互相牵制是对组织最有利的。”

“都听你的哦。”




  乌丸樊最擅长的就是看人选人利用人,收买人心她最喜欢了。

   看吧,这把她十年前,从还是个小孩子时就开始培养的刀,现在派上大用了。

琴酒一直以为她是个笨蛋BOSS呢……


  乌丸樊满意的看着在她面前低着头以示臣服的银发孤狼。

“唉……看来没办法促成阵酱和黑麦了呢。那就顺了我最可靠的琴酒大哥的意思,把波本和苏格兰凑成一对儿吧~”







*






  腹黑病娇苏格兰和炸毛易怒辣妹波本。

  辅助者居然是黑麦……




    “都说了某个不要脸的人不要跟着我们!”



   一身紧身皮裤和夹克,戴着银饰的波本坐在吧台边,点了一瓶子苏格兰威士忌在对着瓶口吹。

。。。黑麦扮成调酒师打算给任务目标——一个大毒枭下药再带走。但波本和苏格兰的任务是要演戏使得不引起他人怀疑就把目标带走。




   紧身的裤子勾勒出长腿和窄胯,肌肉线条漂亮又流畅,金发在酒吧的灯光下晃得人心里一跳一跳的,当然,大毒枭硝川山人的心也是。



‘金发黑皮……遇见烦心事……下面那个。’


  硝川山人端着长岛冰茶,却一口都没有喝。不轻易入口是毒枭的基本素养。



“先生……是有什么烦心事么?”硝川山人站到了波本的身后,故意的压近,从背后好像半抱住他的肩。



   波本猛灌了一口,把酒瓶砸在吧台上。




  “啊是啊!那又怎样!不就是教授吗!真是……”后面的就转成碎碎念了,倒是靠那张娃娃脸可爱的人脸红。硝川山人看小美人差不多醉了,叫来了调酒师——黑麦装的。






“这位先生醉了,……你知道他家在哪里么?或者他今天是不是来等人的?”

“哦,这位先生说过今天是想和绿川先生分手的……明明绿川先生斯文高挑,长相俊秀人又温柔,还是高知,条件这么好……”







‘斯文聪慧!白净高挑!俊秀温柔!’

  硝川山人已经在心里要笑疯了,今天也太好运了,两个优等。

今天晚上有艳福了。




调酒师示意硝川山人,“啊……门口来的那位就是绿川先生。”

来人一身灰色西服,深蓝色的衬衫称的那双猫眼更是温柔似水。








极品啊——


  硝川山人递给调酒师一个‘你懂的’的眼神,就笑着和苏格兰攀谈,却不想人家根本不理他。

  抓住了波本后脑的金发就拉扯着他只能仰头接受苏格兰像蛇一样的目光。

 温柔却冰冷的攀附而上,身上木质后调的男士香水让金发美人瞳孔紧缩,也让硝川山人眼睛都直了。



 “唉……你总是不听话呢……”苏格兰的手指按上波本的大腿,柔柔的抚摸。“明明说过不离开我不是么?你发过誓,说离开我的话就不得好死~”





   苏格兰享受的凑到了波本的耳边轻嗅,温凉的舌尖划过耳廓,猩红的颜色和奶白皮肤狠狠的戳中了硝川山人。



  “我……我没有。”

  黑皮美人也很辣。但是被吓到发抖就更想让人更狠的对待他。




   “苏格兰威士忌的味道呢……喝了多少?”他笑的温和,“那就惩罚想要逃跑的小狗今晚也‘喝’进去多少吧?很温柔了吧?啊……这个惩罚还不够让不乖的狗狗长记性对不对?~”




 “那也让我来帮忙吧?毕竟主人一般狠不下心来惩罚不乖的小狗不是么?”



   硝川山人出言提议,看见金发美人惊恐的眼神和那位绿川先生变态似的笑容。






“好啊~”

‘上钩了……’

  在硝川山人看不见的眼神里,幼驯染自然看懂了对方眼中和自己一样的心情。




   只是波本的蓝灰色眼睛里还有一丝是对黑麦的嘲笑。得意和嘲讽的眼神快拍到黑麦脸上了。

   硝川山人和苏格兰一左一右夹住了波本。却没发现在他夹住波本胳膊的同时,自己的胳膊也被波本抓住。






“……咱们去我那里?不对,你们要带我去哪里!”

  硝川山人头上有点冒冷汗,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两个猎物一左一右夹住了自己。还都比他还高!还壮!力气还大的不像人类!走的还特别快!

  他一个成年男性完全无法撼动任何一只手——那是大猩猩的铁钳吧……




   那个绿川的笑容也不是温柔里带着疯狂的斯文病娇的样子,而是真正的平稳柔和,还着些无语和无奈。

   那个所谓的金发黑皮超辣极品,是个肌肉健美,笑容阳光但是气势很像他很久以前还在上学时的教导主任的奇怪的人!还会像个魔鬼一样嘲笑他‘要是你今晚还在工作,我们不就抓不着你了?看吧,不工作会死哦~’




    那个绿川听见了这么魔鬼的话也只是笑笑,许诺回去了做极品最喜欢的夜宵。







“喂喂!你们是把我当空气么!”

硝川山人不满的挣扎,打断了绿川给极品讲解晚上夜宵的做法的声音。






“好吵!”

波本白了硝川山人一眼,而苏格兰另一只手直接劈晕了硝川山人。

“嗯……这样他就不会吵到我们了。”





波本点点头,在心里恐慌。

‘hiro好像觉醒了好奇怪的属性啊……可怕。’








后记:

1




  花园中,波本一身女装遇上了一起坐着看猫的萩原研二松田阵平诸伏高明和顶头上司。




松田阵平:……那个女人?


萩原研二:他应该没有姐妹?


顶头上司:降谷他……在组织里终于变态了么


诸伏高明: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松田阵平(萩原研二):揍嘛?


萩原研二(松田阵平):上!










降谷零:啊喂!裙子要破了!很贵的!








2





“……嘶,好冰。”

“忍一下吧hiro,琴酒给的消息里目标偏爱野性的和斯文的,尤其喜欢猩红唇舌和白色皮肤的对比……”






  苏格兰嘴里含着冰块,为难极了。

  波本看不得自家幼驯染受苦,买了一袋子冰糕回来。






“吃这个吧?有你喜欢的海盐柠檬的味道。”

  波本拆了包装,直接递到苏格兰嘴边,并伸手接在他的嘴边,“hiro,快把冰块吐出来?牙齿会难受吧?”




  动作很自然,也不嫌弃沾上了口水的冰块,自己也拆了根蓝莓奶油的吃着。




   只有感觉自己幼驯染怪怪的苏格兰有点呆呆的咬着冰糕。









综上。




  诸伏景光/降谷零:zero/hiro怎么变得怪怪的?被琴酒吓的?




BOSS:咿呀~真好呀~这一对也太配了~


琴酒:BOSS又不吃饭……带去苏格兰那里吧。


黑麦:我感觉BOSS在针对我,但我没有证据。(来自坐在厨房角落里企图逃避宴会的打扫工作·摸鱼中·同伴早就撤走了的黑麦本人)

评论(2)

热度(1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