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繁

【警校组】生草的话剧(对全是瞎编,就为了创人😎)

哈哈我要创死所有人

这个脑洞不能只创死我







松田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田地。


艳阳高照。


“啊啊真是讨厌!”


 一个有着又黑又亮的顺直头发的健壮青年扛着锄头,一脸不好惹的表情叉着腰,捧读一样的看着毫无真实感的‘田地’,感叹道,“太阳真是好大啊!要是有一颗松树就好了啊!”




  光裸的上半身上附着着流畅而富有爆发力的肌肉,腰上围着草裙,光着脚叉着腿站在一块大石头上。




  啊,对了,这块石头是他大喝一声之后从警校门口搬来的,上面还刻着历任警视总监的名字。


“小阵平,再真情实感一点!情绪!情绪饱满起来!”

假装自己是一颗松树的萩原研二蹲着,举着两个诸伏景光倾情制作的假树枝摇摇晃晃。



松田阵平绕着萩原研二转了一圈,大摇大摆的仰天大笑。

“哈!哈!哈!太阳真……真大啊!”



台下:

景:马自达他忘词了吧?……

零:好像是吧……




   松田阵平一把扯下头上的假发,卷毛砰的一下恢复原状,他潇洒的把假发往萩原研二脚边一扔,猖狂的笑声响彻礼堂。

“哈!哈!哈……哈哈……额……”



   他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更大声的笑道,“太阳太大了,头发都被晒卷啦!让我来种一棵松树吧!”




    松田阵平象征性的挥了几下锄头,萩原研二就猛地一下站了起来。差点磕到松田阵平的下巴。

   “额……这松树长的真快……”



   松田阵平公报私仇的想要压住萩原研二的肩膀,谁让这个尴尬的话剧表演是他牵头的。

   萩原研二轻盈的避开然后笑嘻嘻的说,“我这棵松树可是经过你的头发献祭哒!”




   眼见着这两个要在台上开始打打闹闹,诸伏景光和降谷零一人一个的把他们拉下了台,班长及时念出了“就这样,这位穿草围裙的农民给自己取了一个姓氏,就叫松田。”



   “接下来,请欣赏萩原的来历——”


   幕布闭合。









  萩原



幕布开启。



   舞台上的萩草背景和舞台前侧的仿真萩草中,一个穿着青色纱衣半长发青年人画着舞台妆,绿色的眼影也只有他这样的脸才能驾驭了。


   萩原研二站了起来,非常投入的望向了远方。

“我是来自于这片原野的精灵~”



   台下的女生很给力的尖叫,虽然肯定也有内心吐槽这个奇怪的造型。




   他晃动着纱衣,矫健的在布景中翻来跳去打军体拳,倒也有些奇怪的美感。毕竟人长得帅,台词也很有感情。


   他随便向台下眨眨眼,就能引来一片爱心。




  旁边:班长:在很久很久以前——(说起来怎么都是很久很久以前)



  原野上孤独生活的精灵遇见了他一生的友人!那就是!




  松田阵平从台下一跳,身上披着草席。

“我是大山的精灵!”

   他和萩原研二过招,旁若无人的呲着牙拿着树枝追着萩原研二到处跑。




“我只是个小精灵你温柔一点啦!!!”

“你个草精快点回招!!!”




  萩原研二被追得上蹿下跳,最后回身把冲向他的松田阵平抱住,大喊!




“吃我一记抱摔——”

“你脑袋里都是萩草啊抓错地方了啊!”


松田阵平终于说出来关键台词,班长好往下念旁白。

“就这样,原野的妖精得名萩原,和其实是松田的妖精成为了好友……”


不是精灵么,怎么变妖精了……

(口误吧,大概。)

互相打架的好友么……

(打是亲骂是爱……呕。)






诸伏





在很久很久以前……


幕布拉开,古色古香的布景前,穿着判官服装的诸伏景光温柔的笑着,拿着一把羽毛扇。



‘说起来,这是诸葛孔明的标配吧……’

诸伏景光尴尬的脚趾扣地。

‘感觉应该哥哥来演更靠谱……’



  台下是降谷零演的犯人。可惜他一身正气的样子一点不像犯人。不过他演得还是很认真的,金发在舞台打光下闪闪发光。




“公正严明的法官大人啊!请一定要让一切罪恶伏法~”

原告是扮了女装的萩原研二……其实就是把他的头发扎了个歪歪扭扭的辫子,还别了几朵樱花,八成是在警校里的樱花树那里折的。



台下的鬼冢教官:这几个臭小子!!!又嚯嚯警校的樱花树!




降谷零举着一把道具刀,拔了出来立在身前。

“我所代表的才是正义!——”



  然后被班长扮的狱卒挟制住带下了场,现在是松田阵平在当旁白。他懒懒洋洋的声音说到:

“么西么西——啊,听得见吗~好的,现在金毛混蛋已经被带下去伏法了——让我们恭贺判官先生获得世间万恶诸伏的美名~自此得姓诸伏~”






降谷



“很久很久以前——”




   幕布拉开,金发黑皮的降谷零穿着一身灰扑扑的衣服,举着一个铁盘。

(鬼冢:那个是食堂的餐盘吧……?这几个臭小子!!!!)






“现在世道不仁!以天地万物为刍狗!”

他把餐盘一扔,举起木棍,“苍天啊!若您真的有眼!就请降雨吧!用雷劈傻那个卷毛的混蛋地主家的傻儿子吧!”



旁白里传来松田阵平幸灾乐祸的笑声。

“抱歉抱歉,地主家的儿子明明超级有钱。”






   降谷零在台上愣了几秒,又看见诸伏景光已经无语的捂住了脸,尴尬的挠了挠自己的脸,狗狗眼里闪过了无数种应对方法,最后他又捡起了餐盘。




   “天啊!请降一场救济天下民众的雨吧——”

松田阵平:“嗨嗨——天这边信号不太好——”


诸伏景光脑袋上顶着象征神明的光圈,拽住从舞台高架上垂下的绳子,假装从天而降落到降谷零身边,就是一个没站稳把脑袋上的光圈弄掉了,还被降谷零一脚不小心踩碎了。


“……啊,神仙下凡了。”

旁白里松田阵平毫无感情的捧读。




  随后广播里传来萩原研二欢呼的声音。“这位青年感化了上天!派来了下凡的神仙,化为凡人帮助他召唤谷物之雨!”


  于是,天上意思意思的撒下了一小袋子生米。整好落在降谷零面前,吓得他差点一拳打出去。

   不过他快速的反应过来,接住了那袋米。诸伏景光趁机结尾。

“啊,你成功的召唤出来了谷物之雨!你的姓氏,就叫降谷吧!”



旁边:

松田阵平:就这样,皆大欢喜!好了没有了。


广播里还传来小小的萩原研二的声音。:小阵平,感情!感情饱满一点!


松田阵平:我莫得感情

评论(19)

热度(44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