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繁

快乐缩小剂【警校组梦女】😍😍😍

景:裁剪衣服

零:投喂

萩:偷偷亲你,自娱自乐

松:强制洗澡

班长:喝了之后和娜塔莉一起约会拍照留念一天变回去了。

记得评论喜欢关注推荐!😋

  

  

  

诸伏景光







  一不小心喝了女朋友做的魔药怎么办?变小了欸……

诸伏景光无奈的看看自己只有小号指甲盖大小的的手,和站直才有手掌那么长的身体。




   “……这可真是……”


  诸伏景光裹着纸巾,现在第一件事是从床边爬到你的身边,然后叫醒你,希望能给自己找一身衣服。

毕竟就算变成了玩偶一样的小人,也不能耍流氓啊……虽然你会很高兴。






  “那就……先从这里”

诸伏景光苦恼的叹气,思考着是单手抓着裹在身上的纸巾,但是爬不上去,还是放弃纸巾,快速上床叫醒你。



  也就是说,裸奔但可以叫醒你和一直裹着纸巾得选一个 。







  他苦恼的叹气,猫猫眼里羞耻的已经不敢看身后的柜子玻璃的反光,就怕看见一个光着的自己在爬床。




   俊秀的成年男性以这样的造型活动,实在是太过了,诸伏景光的脸到脖子全都红了个透。借着拖鞋和床单干净利落的翻上了床,却被一阵腰封吹的站不稳。

   你笑眯眯的从反光里看见男友限定手办光着爬上床的全过程,现在正和诸伏景光真·大眼瞪小眼。

你作为魔女,自然知道怎么做出解药,可是……景哥这样子,你控制不住自己。





  “景哥?我来给你做两套衣服吧?先量尺寸……”

   诸伏景光看见你似乎全程醒着,已经进入了羞涩到大脑当机,进入亿万光年的脑内风暴中。

自然也没能回应伸出魔爪的你。


   你小心的决定玩一把大的,把诸伏景光藏在自己衣服里,好歹有个遮羞布,然后拿出了卷尺。







   “!……啊……”

   诸伏景光已经快要昏过去了,躺在自己平时工作的书桌上,一丝不挂的被女朋友上下其手,蓝眼睛里满是羞耻,上挑的眼尾几乎要泛起泪光,卷尺冰凉的温度缠绕在胸背,腰腹,腿根,脚踝。






   你故意的在诸伏景光难以忍耐的地方磨蹭,看他受不了的可怜可爱的看着你,也只是‘怎么了?’的说着,这样就又能看见他难以启齿的,悄悄想要翻身,反而把后腰和后背那些流畅漂亮的肌肉线条全裸露了出来。那样子,胜似猫咪人妻手办。






   “别……唔!xx!”

   他眼看着你的脸越凑越近,鼻尖嘴唇几乎要贴上他的肢体,女孩子温软湿润的嘴唇和湿热的吐息让诸伏景光发生了些奇妙的变化。

  

    他似乎放下了些羞耻心,安静的,垂着眼帘感受着这个时光。虽然脸还是红的滴血,但已经可以揉揉自己的脸冷静冷静,抱住你的鼻尖轻轻的拿脸蹭蹭又亲亲的亲近。








    这个体型很新奇,心爱的人看上去放大了好几倍样子也很有趣,诸伏景光柔软的黑发蹭在你的鼻尖,细微的,凉凉的湿润触感是他在亲你。

     你试图看他,眼睛也很努力。可是也许是斗鸡眼的样子太好笑,诸伏景光眼睛里又充满了笑意,温柔的按按你的手指,又亲亲你的嘴唇,指了指自己身边的布料。


“可以……先帮我做一件衣服么?”














   任务原因喝下了变小药剂,穿着玩具娃娃的衣服顺利完成了任务的公安王牌降谷零,带着只有一掌高的身体却要面临被自家狗狗一舌头舔湿全身的命运。



  造化弄人啊~








   “哈罗!stop,别舔了!”



   降谷零笑的嘻嘻哈哈,毕竟心头大患终于解决,自己再过一天也可以恢复正常。这是这么多年来最开心最轻松的时候了。

   你被风见裕也拜托来照顾降谷零,虽然有些感觉对不起自己的男朋友安室透,但还是决定来。毕竟只是要你做饭,还做小份,再喂一下那只超级可爱的小白柴哈罗。








    素未谋面只在先上交流打配合万分默契的上司病的不轻,本来私下里关系也挺好,这么放着不管太可怜了。

    你特地挑选在白天,一般来说上司不在家的时候过来做饭,不打照面的话,透哥应该稍微能接受一些。

只是……





“门……没关!”


   你小声动作,掏出了腰后的手枪,一点点靠墙行进。门口能看见哈罗摇的像个风扇的尾巴,和隐约的声音。








    降谷零敏捷的躲到了墙角,本来听着脚步声已经没了,下一秒!——“谁!”

  你转过转角,敏锐度满分的直觉让你的枪直接指向了墙角……“欸?”








你依旧用枪指着,蹲了下来。

“透哥?变小了……”








你捏着他的腰把他放到了自己的手上,带着他在室内走动了走动。“……降谷先生呢?”





“我就是降谷零。”


手里的手办小人抱住了你的手指,有些担心的看着你。蓝灰色狗狗眼很好的把那张英俊的娃娃脸优势放到了最大,怎么能让人忍心生气。






对不起,你……也不忍心。





“所以?”


“可以原谅我么?这种事情……我会补偿的。”



  降谷零诚恳的表情是世界上最令人动摇的样子,他向来最知道honey  trap的用法。他骑在你的食指和中指上,双臂抱紧了你的大拇指,耳畔在你的指腹上磨蹭,柔软的金发也贴到了那里。







  “所以,你不饿么?”

   你顺手把降谷零放到了桌子上,打算先做饭。刚刚联系了风见裕也,确定了身份,无奈的系上围裙,开始做饭。





   降谷零看着你的背影,又看着在桌子前跳立起来的哈罗,突然有了个想法。胸有成竹的笑出了大白牙……也许是因为皮肤黑?闪的发光了啊喂!







  当你满意的看着这碗面条,思考着降谷零会不会吃着吃着掉进碗里。





   但现实是,你的男友兼上司不见了。哈罗也……





   此时,一个清朗的声音响起。

“在很久以前,有一个黑暗的地方……”




   是降谷零在弹着卡林巴琴,他把琴绑在了哈罗的身上,自己骑在哈罗的身上,一颠一颠的向你走来。悠悠闲闲的随性唱着民谣一样的歌,前半段还是讲的这么些年和组织对抗的生活,后半段就变成了告白情歌。说起来,他那么小的个子居然搬得动卡林巴琴,真不愧是大猩猩么。





    你只会啪叽啪叽的鼓掌,在他笑着谢幕后把降谷零带到桌子上,思考着他该怎么吃这件严肃的问题。





“……一根面条应该够?”

降谷零歪着脑袋想了想,“大概……两根?”,他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是看见xx做的食物,就格外的饿呢……”







     金发黑皮的小人露出来足够阳光的笑容,努力抱住了平时放酱料的小碟子。两根面条把碟子放的很满,对于他现在的体型来说,就和大胃王挑战一个型号。可是还是在你拿筷子帮他夹起时开心的咬住面条,然后小心的一点一点咬着吃。





    奇怪的是,吃完了的降谷零似乎变大了一点?!

    他看了看碟子的大小,又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没有饱欸,还是很饿的感觉。”







    你凑近了看降谷零小人自言自语的样子,似乎变小了,平时的帅气就剩下了可爱,就连摸自己肚皮的样子也可爱的要命。




   他看了看你,又看了看面碗,不好意思的笑道“……再来一碗”

“遵命~”







    他的嘴巴正好可以吃下细面条,本来不想脏手的他最后还是上手抓着面条,毕竟被喜欢的人离那么近的喂面条就像个小孩子,太挑战他这个年近三十的成熟男性的脸皮厚度了。





    大概半碗面条下去,降谷零就变大到了小臂的大小,衣服早就太紧了,干脆脱了下来,现在是裹着你的手帕,你看这样干脆给他拿了两根牙签,让他方便一点吃。然后自己则打算在做一些蛋糕。就是安室透经常做的那种慕斯。只不过你看见降谷零努力吃饭长大的样子,还是憋着笑意做了巧克力芒果味的。




     黑金配色要统一嘛。



   至于一点点看小号降谷零抱着慕斯啃的样子有多治愈,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萩原研二








说好了要给女朋友一个惊喜!




你签收了这个快递礼盒。

“所以……萩原研二,这就是你喝下不明药物的原因?”








    你抱着双臂看着只有手办小人那么大的萩原研二哭唧唧的跪在你面前认错。他样子倒是没变,等比例缩小罢了。身上不知道是从那个芭比娃娃身上扒下来的衣服。上一件边全是亮片链条,嘻哈风格和机车风格融合的超级——闪亮的衣服。








  “说吧,怎么变回去。”

    你看着他这个样子也开始有了兴趣,手指头戳在他的胸口肚子上,惊讶的发现就这样还能摸得着腹肌。

你摸着觉得好玩,等再反应过来,看见的就是眉毛垂成八字,灰紫色的下垂眼亮晶晶,脸颊通红的萩原研二,舔着嘴唇微笑着把自己的衣服撩起来,撒着娇要求你再摸摸他。





  “萩原研二!别总是想干——”

你还没能收回手,就听萩原研二有些哑的声音黏黏糊糊的咬字,说“变回来的方法就是和喜欢的人接触嘛~xx酱不帮研二的话,研二酱就只好一直这么小一点点了嘛~”




  看了真诚的萩原研二两秒,他冲你灿烂的一笑,张开手臂想到你身上待着。



“不许做奇怪的事情!”


  你把萩原研二放到了自己的颈侧,然后去工作,让他赶紧接触你,好把这个快一米九的大男人恢复过来。





   萩原研二看着你颈侧细腻的皮肤和耳垂,莫名的就想要玩。他站起来,抱住了你的耳垂。脸颊在上面贴贴还不够,把自己的脸全都埋在了你的耳垂上,柔软微凉的耳垂逐渐变红变热,他悄悄的打量着你已经无心工作的样子,偷笑着从你的锁骨上爬进了衣领,借助你的项链顺利坐到了他想坐的位置。




    柔软的布料托住你的同时,留给他了一个狭小的空间。他愉快的把自己埋了进去,撒欢一样又舔又抱,几乎是在里面打滚。他看你这个角度似乎没什么反应,苦恼的看着自己已经**的**,决定在这个天堂一样的地方自己先解决。







活人不能被辣死。

萩原研二如实说。







   于是你木着脸听萩原研二喘息的声音和咕啾咕啾的水声,黏滑的液体也蹭在了你的胸口。你本想忍忍过去的。直到你感觉有什么热热的东西顶在了那里。







  拳头……拳头硬了。




“萩原研二!”你抓着他的腰就把这个情乱意迷的狗男人扔到了鼠标垫上,弄的他喘息了一声还伸出来舌尖舔着你的指尖,咬的死紧。




你看他这样,索性就拿出了棉签。


“……来,抱紧。”



   你左手手指被他抱住,同时按住了他,右手拿着沾了润肤油的棉签按在了已经解开拉链的地方,尽量掌控着力度轻按,揉压。






   你感觉到他不自觉的动作,轻笑着把这个甜蜜的笑着,浑身冒着热气的半长发男人逗弄到生理泪水糊了满脸,带着点哭腔说什么




“xx酱太恶劣了……呜呜~唔啊!那里……”

难耐的抱紧你的手指,灰紫色的朦胧下垂眼里满满的都是对你的渴求。“想……想要xx酱的拥抱~嗯……就这样不亲亲研二酱好过分~”




而你轻而易举压制住他的挣扎。

“等你变回来,再说。”






   随后回应你的就是布料撕破的声音和压到你身上的重量。

   记忆里剩下的,就是几句话。





“萩原研二,你还不如不变大。”

“你能变小一点么……QAQ”




   晃动的视线里,是深呼吸,努力忍耐的萩原研二,哭唧唧的说着要xx酱抱抱。无辜极了的说什么“可我就是这个体型嘛~”










松田阵平








“……hagi那个混蛋!”




   手办大小的小人跷着脚,坐在充电仿真玩具小车上,抱着双臂决定先给萩原研二发消息问如何恢复。




   既然是他把那瓶‘饮料’给的自己,还有现在穿在身上的玩偶娃娃的体恤裤子,那hagi这个混蛋就一定知道怎么恢复。







“……什么玩意 ”


  他切了一声,故意不看短信上的‘真爱之吻’几个字。然后驾驶着小车来到门前,假装不在意的看看门,又看看表。







“啧,怎么还没回来。”

黑黑的卷毛被主人无聊的拽住,拉直又放开,弹回原本的卷度。眼形锐利的男性环顾四周,眼睛定在了地上的扫地机器人上。









你今天加班,晚回家了一会儿。






“阵平哥,我回来了!”


“……哦!欢迎回家。”




平平无奇的迎接,只是声音来自脚下。

……


真·大眼瞪小眼。

“阵平哥!?”


“啊,是我,怎么了?”


“怎么了还怎么了!?你怎么?”







  松田阵平看见你蹲了下来,爬到了你伸出的手上,身上脏兮兮的,沾着的黑蓝色油状污渍超级难闻。



“什么也别说了,快亲我。”




他试图靠近你的嘴唇。







“啊?等等等等!松田阵平你一身的润滑油要是敢亲我你就完蛋了!我就把你的那些小玩具全扔了!”


“都说了那个不是我的!”


“那你还——”






  你想起他平时干的那些好事,熄了声。看见他胜利的笑的得意洋洋,你气呼呼的扒光了他的衣服,也不顾在反抗的某卷毛小人。


“袭警!”


“驳回。”


“……轻点。”


“驳回。”


“……”


“阵平哥,你没穿——”(请注意上文萩原研二带的衣服少了什么。)


“闭嘴!”




   你转眼就又看见了散了一地的不明机械尸体。“松田阵平,你说,这是什么呢?”



   你无比温柔动人的微笑和身后逐渐打开的地狱之门和诡异的黑气让松田阵平不信邪的后退了两步。“……真的假的,身后冒黑气了啊喂。”





   “是扫地机器人……你快亲我,我变大了就可以装回去了。”




   他被你放在温水里,蛮不好意思的把重点部位捂住,只是怎么看怎么滑稽。


 “别捂了,阵平哥现在型号这么小,没什么用。”

他像是被戳中了心事,炸毛一样的哼哼唧唧,说什么等他变回去。






   你才不管呢。



   “不要小看我啊!平时正常体型时也是可观的嘛……你明明夸过的。”






   松田阵平坐进水里,缺根筋一样的和这个问题杠上了。

   你挤了一点沐浴液糊了他一身,冲水的时候,每个地方都有照顾到。不过一直追问你他的大小的松田阵平终于安静了,像是生气一样的背对着你坐着。





“……”

‘真生气了?’





   你试图看清,便把脸凑的很近。就在这时,松田阵平动作矫捷转身亲到了你的嘴唇上,然后在芜湖一声往下跳的时候变回了一米八的大个子。



    身上还有水渍的卷卷毛警官抓住你,危险的笑着,一边眉毛挑起带了些不正经的意味,

“袭警,逮捕。”

“……”








一夜过去了。

你才朦朦胧胧的醒来,听见松田阵平的自言自语。



“……我比平均水准大快一倍啊……”




你真心无语了。

‘怎么还在想这个问题啊!男人逃不掉的嘛!?’

评论(9)

热度(15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